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我走進房間,我哥又故意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不知道他半夜 3點又在客廳吃飯,
不然我會避開,

我去小便,
走回房間,

他故意往_左後轉 120度,
就是故意轉過頭_來看,

我再走回去, 3次以上,
他就是故意 一直盯著看,

這是_惡意的肢體語言,
要製造事端,衝突,

我在打電動,出去小便,
這樣子是 無中生有,要製造事端,衝突,挑釁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 實質的惡意攻擊,
如果有別條路,我就走別條路,
或者,我就 先小便在罐子裡,

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 實質的惡意攻擊,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