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我只好跑去麥當勞,待了一共三小時,

因為,惡意的暴力攻擊,
會產生 嚴重衝突,

我只好離開;
(或者你就 接受了,屈服了,沉默了 ? ..............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並且 在惡意,暴力攻擊之下,
不需要談論任何事情,

沒有任何 討價還價的空間, (5-5 ,3-7, 1-9 ?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Subject: 我哥又動手打我,對我暴力攻擊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:45 我睡醒,
還有一盤菜是熱的,

我沒有洗臉,
就趕快吃,
也沒開電視, (我趕快吃,不想惹事,)
(我媽最近容易抽筋,我去父母房間,用手 比"六"(六味地黃丸) ;
我連說話都用_手比,就是不想出太多聲音,不想惹事,)

那時,我哥就一直在他房間往外盯,
吃到一半,
我哥就開始製造聲音,
嚕椅子,打哈欠,

我往後看一下,
他就故意咳喉嚨,
我就咳回來,
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他就跑出來 攻擊我,
並踹翻電腦椅,踢到我身上,
惡意的殺人罪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聲音,動作,表情,
都是 100% 實質的攻擊,

惡意,或善意 其實_清清楚楚,
"巧合,誤解" 都應該 避免,遠遠離開, / 無可推諉,

蓄意的惡意暴力攻擊,
惡意的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