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我媽晒衣服,也在甩,製造音爆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我想起 結構學,

[固定端+自由端] VS.
[兩邊 鉸接+滾接]

力量差好幾倍,
還差一個_彎矩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惜的是,
理工科 的工具,
竟用來證明人的 惡意,

曬衣服,
就兩邊 拉平 即可,
(我掛浴巾的時候,也沒有在甩,)

故意甩衣服,
是 100% 的惡意,

(因為主要是我哥在製造這種惡意攻擊,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