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我哥吃飯又轉頭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2:17)
我睡到一半,起來小便,

我出房門前就知道 會發生這(種)事,
..................
他還是故意 往左後轉 120度,一直盯著我看,

這是 蓄意,故意的攻擊,
要製造事端,衝突, (這已經是 殺人罪,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願他每一頓飯,
都被咒詛,不得平安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