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賜信_血光玟靜,

想 get-on 就趕快出面,
不要節外生枝,

那一天,
自強路派出所 一個中年警察一直盯著我看 ,

最好不要_節外生枝,
如果你認為 事情很重要,
就 要層層保護,加密,不許 一隻蒼蠅飛入,

最好趕緊寫 mail來,
不要給魔鬼留地步,

不然,
42歲, 52歲, 62歲 ,
也很快會到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次我到 市中路,
不到清晨 05:00 , (方圓 50公尺都沒人,)
我去 水泵洗手,
不到 20秒,
馬上一個掃公園的歐巴桑 靠近我背包,
我當然是很生氣,

應該要把事情 嚴格控制好, (用最笨的方法也好,)
不要產生任何 唐突,意外,(誤解,虛驚),的狀況,

事先 講好,講清楚 是最好的狀況,

不然,
就讓事情 繼續爛下去,
(你不想出面,就永遠不要出面,)
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也許,你認為要經過 重重考驗, 500障礙,
那你就等到 80歲吧,
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