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去吃冰,一個人又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南機場夜市,芋頭大王,)

糖水不夠,
我又端去 請店員多淋一些,

要回座位,
一個人在瞪我,
好像很不高興, / 春秋之臉 ?

關他什麼事 ?
我又不認識他,

根據 "沒有巧合"原則,
你不應該讓人感覺 那種表情,那種肢體語言,

沒事惹事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跟陳玟靜有關 ?
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<六字經>,
這個人實在很_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張工程圖,或一個程式,

裡面每個線條,或每一個點,
都應該有原因,有意義,
交代清楚,

不應該有 什麼線條,
是 無法解釋的,莫名奇妙的,

比如多一條輕線,
可能是牆的一面有粉刷,

應該要_清清楚楚的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認識他,
他為什麼要瞪我 ?

吃冰 還不夠涼快嗎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<六字經>,
這個人實在很_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那個年輕人,染髮, (頭髮一直往後撥,不知道有沒有 頭蝨,頭皮屑,)
灰色 T 侐,
背後有字" I am your father ",
.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