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晚上21:30,我吃飯,我哥又故意跑出來看,

故意跑出來盯著看,
這仍是故意要 製造衝突,事端,

視為_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Subject: 週五傍晚出門前,我哥又站著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我去參加 歸正福音團契,)

我要出門,他在吃飯,
他故意轉過來,站著,盯著我看,

我看他,
他就故意跟我 對峙,

這是惡意挑釁_(的肢體語言),
要製造事端,製造衝突,

這視為_殺人罪,
(聽說,在美國,你闖入別人院子,就可能被開槍,)

惡意製造事端,衝突,
視為_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