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唐牧師查經聚會前,又有一個人在咳喉嚨,

不管 懷恩堂,還是 信友堂,
那個歐里桑 永遠坐在我 後面第六排, (相對座標(1,5))

所以,
惡意,

18:40 ,
我在打瞌睡,就聽到 後面有咳聲, (以_聲帶,氣管 故意製造噪音,)
後來,轉頭看,
果然是他,

願他全家被車子撞死,

他的惡意攪擾,
已經超過 2年,

願他全家被車子撞死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後回到懷恩堂,
我 仍然必須 坐左邊的位置, (靠近鋼琴),

因為,惡意的噪音,
會打斷我的思緒,
不論我在_翻聖經,還是 打瞌睡,休息,

願那個 歐里桑_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<六字經>,

她實在很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ETER


但是,從 7/21 ~ 8/28 ,
每週 三六,
我要去 上 C# 程式課;
九月 回到懷恩堂,
仍然得坐 左邊的位置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 歐里桑_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<六字經>,

她實在很空,
頭腦裝大便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