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我哥經過我房間,又轉頭窺視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2:46)
我回家開電腦不到 1 個小時,
我一邊吃東西,一邊看網頁新聞,

他又跑到前陽台,
經過的時候又故意轉頭窺視,

像個小偷,
喜歡打探別人,
..................
惡意挑釁,故意往房間裡面看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他有手有腳,有自己的房間,
自己的電腦,
可以自由進出 家門,

為何要故意 靠近別人房間,
故意窺視 ? 干擾,侵犯 ? / 我只好把房門關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