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睡覺又被我哥吵醒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3:33)
一直有遙控器的聲音, (我本來以為我媽在用裁縫機),
一直 有"嗶,嗶,嗶" 的聲音,持續很久,

這是 故意把我吵醒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遠遠離開","沒有巧合"原則,
就不需要 任何 "誤會,巧合"推託的理由,

就算只是"一根針掉在地上"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哥說話時,仍要製造暴力衝突, / 不需要跟他說任何話,
我只好 又跑到 吉林路走走(2次)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以前 搭統聯,或"日統"(斗六),
只要有人故意 冷氣對著我吹,
我就會被吵醒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發生 事端,衝突,  /  惡意,
明天 本來要南下高雄,
取消,
不去了,
.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