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我哥又咆哮製造衝突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跟我媽講綠豆湯的事,
並沒有 叫她去 招惹_惡人,

但是,
我媽 跑去講 我哥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哥就大小聲,
說 他沒有破壞 綠豆湯, (他自己說,他沒有,)
並出言恐嚇,

不管講話的內容是什麼,
故意 咆哮,
出言恐嚇,
就是 惡意暴力攻擊,
殺人罪, / 不需要跟他講理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哥 整天不斷地惡意攻擊家人,
我要複習 ASP.NET ,不斷被攻擊,破壞,
..................
(沒去 "歸正福音團契",在家也是 破壞掉 ?)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