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就是很不耐煩,揮手要把你趕走,

不要有任何 惡意的"零星之火",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ubject: 就是很不耐煩,揮手要把你趕走,


為什麼要用這種態度 ?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咒詛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我 跟她說,
不要用這種態度,
她 更大聲嚷,

這是 惡意激動怒氣,

應該要"遠遠離開",
不要 故意_激動怒氣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有惡意的態度,
就不會有任何 "翻臉"的事,

故意製造事端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ubject: 我媽半夜又大聲嚷,願她被咒詛,


我叫她講話小聲點,
她還要把我趕走,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