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我哥又在家破口大罵,殺人罪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6:09)
他一回家本來就大小聲說話,

忽然 又破口大罵,
說我媽 擅自_跑去他房間,擦電風扇,

咆哮不停,
我只好 穿襯衫,短褲,先到外面走走, (吉林路,亞都飯店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聲音的攻擊,就是 暴力攻擊,殺人罪,

1.如果這是 真的暴力攻擊,
我媽自己要去 招惹惡人,
活該,

2.如果這是 假的 衝突,
那他們可以 再製造 100次, 100場 的衝突,
假 衝突,卻有真的 暴力攻擊,殺人罪,

我得在房間 聽 幾百次 暴力攻擊,
經歷幾百次的 衝突,暴力攻擊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論如何,
我哥還是 惡意攻擊家人, / 殺人罪成立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