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我媽半夜講話又大聲嚷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2:30)
沒戴助聽器,
講話就很大聲 ?

聲音是 100% 人的意志所控制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態度很差,
不是 主觀的事,

是客觀,惡意的態度,
只是沒有 拍照,錄影 而已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媽又說我臉上的 痘痘,

我又不是 白痴,喜憨兒,
有喜怒哀樂,
難免長痘痘,

我的體質就是那樣, / 另外,也因為環境,
你只是讓我 更煩而已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媽每天都有 很差的態度,很差的臉色,
這是 100% 蓄意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