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我洗澡,我哥又故意攪擾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一個星期,
才用 擦背巾 洗一次澡,

還是故意要攪擾,

我 16:12 進浴室, 16:53 左右,
就開始 廚房有開門聲, / 一直有開門聲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 洗完澡出來,
我哥手抱在胸前,
要製造衝突的樣子,

他從小攻擊家人, / 殺人罪,
已是累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準時, 40分鐘就來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