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我爸講話故意大聲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雖然我整夜沒睡,
並且在 搜索 色情影片,

但是我聽力 並沒有改變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意大聲,
我知道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爸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在台電,最後一段時間,
當 課收發,

總收發 是阿桂姐,

打電話給她,
她不是用吼的,
就是 很小聲,
你要貼著話筒,

所以,這是 惡意,
好像我 不是嫌太大聲,
就是 嫌太小聲,
這是 惡意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06:28)
我爸在修理電燈開關,
叫我去幫忙,
忽然 鉗子往右,扯電線的塑膠皮,
他也不告訴我有這個動作,
差點碰到我的臉,

我問他 開關去買多少錢,
他又大聲回答我,
清晨 ( 06:28 ) ,距離 1米,
他講那麼大聲,

還說我 嫌東嫌西,
(那確實是他 一直作惡,犯錯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作 的安全,
本來就要注意,
難道等到 打到臉,
才記取教訓 ?
(台電好像有:自護,他護 ; 保護自己,也保護別人, 這要成為習慣,)
(以前在_成功嶺,一個陽明醫學院的學生,拔刺刀 戳到自己的眼睛,)

惡意製造事端,衝突,
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謂 師徒制 3年6個月,
就是 這樣在受罪,
沒有意義的受罪,

惡意製造事端,衝突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爸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