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並且我哥跑到我前面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身體 跟 臉,
故意堵在我前面,碰到我身體,
產生 肢體衝突,

這是 惡意攻擊,
殺人罪,
要製造 命案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ubject: 上完asp課,我哥又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那麼剛好,
回到家 22:22 ,
餐桌上 有我哥買回來的食物,
我哥 剛好這時候在客廳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麼都避不開 ? / 他從小攻擊家人,諸事不吉,要遠遠離開此人,
(我本來 要趕快進房間,避開衝突,
他卻跑出來;
對 惡意的攻擊,不能懦弱,)

他又盯著我看,
這是要惡意製造衝突,
殺人罪,

因為 我跟他毫無相關,
他不應該故意盯著我看,

後來他又口出惡言,
為了避免 衝突,
我 兩次 離開家,到外面走走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看他,
只是 看他有沒有 盯著我看,
這是 正當防衛,
難道 我連看都不能看他 ?
對 惡人低頭,連看都不敢看 ?

我對他毫無興趣,
我不想跟他 有任何關係,
但是,
我必須看他有沒有在看我,
這是 正當防衛,
我的基本權利,自由,

這是不一樣的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惡意 製造衝突,
是 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怎能不去_教會 ?
當然要去_教會,
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