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我哥故意要跟我起衝突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9:00)
我喝完湯,
要去放碗,
他就剛好 走出來,

我也故意 在浴廁洗手,待久一點,
要避開他,

但是,他卻還在客廳,
我要進房間,
他就故意盯著我看,

我看回去,
他就跑來要跟我打架,
幾乎鼻尖要碰到鼻尖,
這是 殺人罪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意盯著別人,
本來就是惡意, / 當然不可以,是殺人罪,

我當然 不需要一直退讓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若在客廳吃飯,
我已經 避免出去,
小便 都先尿在罐子裡,

我當然 不是理所當然,
要一直退讓,
(難道我不能看他 有沒有惡意盯視 ?)

避免衝突,
我只好到吉林路走走,

(我是理工科,又是學電腦程式的人,
當然是 道理清晰的人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惡意的暴力攻擊,
殺人罪, / 不能赦免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一天兩場 ?
惡意的暴力攻擊,
這是 實際的犯罪犯法,
流血,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家_不平安,
真衰小,

不如參加 康來昌牧師的主日學_"小先知書",
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