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我小便要回房間,我哥又故意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25)
我準備要睡覺,
不得不去小便,

我已經 儘量避開他,
從 08:05 就儘量避開他,

我小便完,
他又故意站在我房門附近 弄他的飲料,
並且對著我的門,
故意盯著我看,
要製造衝突,
殺人罪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後來他搬飲料到前陽台,
發出很大的聲音, (整箱飲料用力放,)

之後,又在客廳 製造音爆,
惡意的聲音攻擊,
就是 暴力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