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我媽臉色很難看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17:22)
我 準備去上 ASP.NET ,
上廁所,沖完澡 出來,
她就一張臭臉,

我問她 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?
她罵我 " 什麼洨 ? 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 可以無緣無故 擺一張臭臉 給別人看 ?
這是很可惡的事,
拿把椅子把她的頭砸破 ?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