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我到廚房水槽小便,我哥又探頭出來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3:45)
故意 探頭出來看,
2 次,

這是 惡意的挑釁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是憋很久了,
他 13:15 就在客廳活動,
我要避開他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洗澡的時候,
他幾乎是每天、每次 都要小便,
只要我洗澡,他就要小便, / 凌晨 5點也一樣,
都在 40分的時候, (可預期的,)
這是 惡意的攪擾,
是不一樣的,

這樣惡意的攪擾,
超過 10年,
後來,我只好 洗澡,上廁所,
都要帶手錶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來要先小便在罐子裡, / 遠遠離開,避開;
可預期的,
會產生事端,

果然我哥故意把頭伸出來看,
惡意 挑釁,製造事端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