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我要進房間,我哥又故意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0:10)
我去小便,
他就故意 跑到客廳,
(時間,空間 本來都可以錯開,)

我要進房間,
他就故意轉頭看,

故意挑釁,要製造衝突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我去 洗手兩次,
要進房間,

他兩次都故意 往左轉 120度,
故意 瞪我,

這是,惡的,攻擊的肢體語言,

後來(他)又跑到我房門口 往裡面看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小 就_故意,隨意_暴力攻擊家人;
故意要_製造命案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