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我媽靠近前陽台,聲音又很大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5:06)
我正在找一些 色情圖片;
(誰在偷窺我的電腦 ? )

不管我在 下載色情影片,
或者 看_色情影片,
不代表_我可以被 隨便攻擊,
(這是 假冒上帝,自義_的惡行,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 前陽台的床,我媽在睡,
她很熟悉,
不可能 (不小心)去撞到,

所以是 100% 惡意聲音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 台電 工作的時候,
有一些同事 故意 關_鐵桌子_右下角的鐵抽屜,
用力撞,
(兩張 鐵桌子都會震動,)

只有一個同事承認 他是故意的,

那已經是暴力攻擊,
後來,
我還買一塊 空心磚 去擋,

那是惡意的暴力攻擊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 100% 蓄意,惡意的暴力攻擊, / 侵犯,

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