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我媽早上在前陽台_整理東西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6:00)
我在下載 色情影片,

她在前陽台整理我妹妹以前的鐵櫃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聲音再小,
靠近就有聲音, (一布之隔,)

靠近,逗留 就是惡意,
(大清早,惡意製造雜音 ; 盒子,塑膠袋, 的聲音 .............. )
(她應該去廚房煮東西,怎麼會在我房間旁邊逗留 ?)

並企圖干擾我的_自由意志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