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我在夾菜,我哥又盯著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0:00)
我已經盡量避開他,
他故意盯著看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一塊 炸排骨 被我媽咬一口,
我拿回去餐桌換,

我多走一趟餐桌,
講話很小聲, (講不到 5個字),

他又跑出來問,跑出來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客廳 多走一趟, / 我的一點動作,他馬上跑出來 ?
他馬上跑出來,

他故意在盯 ? / 不關他的事,我也沒有嚷,
要製造事端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他看他的電視,用他的電腦,
我怎麼夾菜,
是我的事,

這是 惡意的侵犯,要滋生事端,
..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