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我媽又對我發脾氣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半夜 03:15)
我要跟我媽 說話,
請她到我房間, / 先設_防火牆,

因為,
我不想 讓我哥聽到,
因為不管任何事情,
碰到我哥,
都會變成衝突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媽 就報紙一甩,
沒穿拖鞋,
很不高興,
到我房間,

我整天 沒跟她講什麼話,
講一句話,
她就 這麼不高興,
也不是 沒吃飽,沒睡飽,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意 惹動怒氣,
就是 要製造衝突,
製造命案,
是 殺人罪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PETER


我要跟她講的事情,
因為 她半夜 3點,
到前陽台,
感覺好像在踹東西,
聲音很大, / 嚇我一跳,

那是 具有惡意的聲音,
(而且有 冷氣,抽風機 的背景噪音,)
(那個床,她在睡,應該很熟悉,怎麼 弄出那麼大的聲音,)
摔東西,踹東西,
都是 出於惡意, (根據"沒有巧合"原則,)
那是 惡意的行為,
惡意的肢體語言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