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我mail寄出,我哥馬上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19)
跟我 mail 寄出的時間,
差距在 1 分鐘之內,

這是 惡意,故意 的靠近,攪擾, (越講越故意 ?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咒詛,

(02:43)
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08:40)
不知道是打哈欠的聲音,
還是 樓下的雜音(機車聲),
...................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