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出門前,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逗留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2:06)
就在我電腦關掉後,幾分鐘內,

我在洗澡,
他就跑到廚房小便,

我要出門,
他就跑到前陽台逗留,
故意靠近我房間,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拿聖經,
需要靠近 陽台,

他就一直在那邊, (超過 3 分鐘,)
他是 有害無益,製造 衝突、事端 的人,
這樣,妨害我出門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我 干擾,使我分心,
最後,我忘了帶 隨身碟 出門,
(本來要去 7-11 印_空白履歷,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在前陽台,
手叉著腰,
那是 惡意,要製造 衝突的肢體語言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到樓下,
他就一直 在樓上,在陽台上看,
故意在那邊看, / 故意(選)在那個_時間點,
這是 惡意靠近,惡意挑釁,
要製造 衝突、事端,
(應該要 遠遠離開,就不會有任何事端,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