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0:50)
我點了 新華網 網頁,"香港衛生署舉行應對重大疫情演習"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photo/2010-10/25/c_12699912.htm

(一個女的在洗她的 玉手 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分鐘之內,
我哥忽然跑來 / 靠近,
拍木板牆上的客廳電燈_開關, (然後跑到前陽台,)
很大聲,
害我嚇一跳,

這個(應該)不是巧合,
這是 偷窺我的電腦,
精確的_靠近,攪擾,
出於意志 的抵擋、對付、針對性,
故意 靠近,攪擾, (攻擊),

假冒上帝,
妨害_自由意志,

偷窺別人電腦,(應該)已經 犯罪犯法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