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我在洗澡,我哥故意跑到廚房_洗手,抽菸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 ( 10:30 )進浴廁,
他 10:52 跑去廚房 用肥皂洗手,
11:00 開抽風機 抽菸,在廚房逗留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開窗看是誰,
他頭早已 轉過來, ( 等著製造衝突 ?)

他還一度跑到 浴廁窗戶,故意過來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意 靠近,攪擾, (故意製造 "誤會" ? 還是 100% 可惡, 要"遠遠離開",)
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洗完澡,
有人 馬上跑去上廁所,
又是他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