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我哥講話又故意大聲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
(我都關著房門,)

整個 早上 就是 經常大聲說話,大聲嚷,

講話大聲 就是 故意,惡意 的暴力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在看 郵局考試簡章,
不得安寧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如果 家裡平安,沒有攻擊,
我可能 十幾年前 就能考上建築師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