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_踢垃圾桶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8:24 ~ )

踢垃圾桶, (丟衣架 ? 但他沒有 晾衣服,)
逗留,
又故意 吹氣,吹灰塵,
開窗,

他靠近我房間,
惡意攪擾,
我不是死人,

(我知道他在前陽台,
他也知道我在房間裡面,)

這是 故意挑釁,
(他從小攻擊家人,是 殺人罪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不得好死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我本來周日不打算去教會,
這樣子,
似乎 不能不去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不得好死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