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說話,願他被咒詛,

聲音的攻擊,
物理性的攻擊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家裏有這樣的人,
真的是 很衰,
損失慘重,
極大的破壞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0:52)
我關著房門,

我媽從外面進來,

可預期,
一定不平安,

我哥又開始 大聲說話,
(郵差信件的事,信件 .........)

這是 惡意的攻擊,破壞,
(因為,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)

不管是 拜鬼,拜祖先,
假神,偶像,財神爺,邪靈,

還是 拜耶穌,

這是 人為,出於 意志的 惡意,攻擊,破壞,

(不要推給 神,不要推給 鬼, / 風水,算命,
也不是 原罪,
這是人的 本罪, / 惡意犯罪, / 故意放肆,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聲音 故意加重,
我關著房門,
耳朵還是有點痛,
震動,
牙齒 也有點痛,
..................

我臉都還沒洗, (已經起床 5個鐘頭,)
搶讀 郵政法規,

卻遭惡意 攻擊,破壞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