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今天去三芝看中醫,

這樣不到 1小時,
就有 惡意的音爆攻擊,

我背後的 膿痘,毛囊炎 怎麼會好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Sent: 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 10:05 PM
Subject: 我哥一直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20:40 , 21:30)

我一直關著房門,

他一直大聲說話,
大聲嚷,

音量是 100% 意志所控制的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 / 物理性的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故意 敞開喉嚨,
故意放肆,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都會 裝無辜,

他麵都會挑大碗一點,
肉都會挑大塊一點,

他說他 講話沒有很大聲,

這是 非常可惡的 惡意,蓄意 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