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我哥經常製造音爆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假如一個人老是 摔鋼琴蓋,摔杯子,弄破東西,
那應該離她遠一點,

我哥 經常製造音爆,
應該是 100% 的惡意, (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)
故意放肆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關著房門,
還是一直有_音爆聲,
不如明天去 教會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Sent: 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 7:48 PM
<略>;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9:33)
我哥又忽然在他房間大聲嚷, / 製造音爆,
害我嚇一跳,

我關著房門,
還隔著客廳,

沒有公德心,
故意放肆,
惡意的攻擊, / 物理性的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 我哥 / 他 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