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我媽晒衣服,洗衣粉味道很嗆,

我今天 要去團契,
是不是 有故意的 逼迫,攻擊,

"音光熱氣水" 舉證不易,
卻常常是 100% 出於意志,惡意的攻擊,

故意 換牌子,
或故意 沒有用水洗乾淨,

聞了心跳加速、心悸,

我媽的 7 件內褲, 我的兩件襯衫, 1條毛巾,
沒什麼布料,
味道卻很重,

前陽台 成了攻擊我的破口,切入點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雖然聖經說,
傳福音,手能拿蛇,不怕被下毒,
但(化學)味道還是很嗆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