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_吹氣,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2,

(12:26)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 有任何事情,
(不用編 任何理由, 假造的"誤會,巧合",)

我哥說他是吹 電視的耳機,
這 跟以前 故意踢椅子 故意製造雜音一樣,

是 100% 惡意的靠近、攪擾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不得好死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汪坤富(yahoo)
To:
Sent: 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 1:49 PM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_吹氣,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3:29)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 有任何事情,

一布之隔,
這是 惡意的靠近、攪擾,

灰塵很多的地方,
就是 不需要去碰的地方,

惡意 靠近、攪擾,
(故意製造_雜音,)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