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睡覺又被我哥吵醒,願他被咒詛,

大概是 清晨 5 ,6 點,

他們要出門,
又把我吵醒,

講話故意大聲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 一間房子 500萬,
有這種 惡意,沒有公德心的人, / 惡意的聲音攻擊,
損失 就是 500萬元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大一建築設計,
郭文亮老師說,
這(些)不是 建築設計的問題,
這要 找警察, / 這是_惡意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個時候,我手上 有點癢,
可能是被蚊子叮,

但是,
應該是被我哥 吵醒,
因為 吵醒 2次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