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我今天有讀_郵政法規,還是不平安,

我 K書,
算是 "做工",
還是不平安,

我在 事務所的時候,
本來我都有加班,

但是,
加班,趕工,
同事卻找我麻煩, (比如,檔案不給我,)

那我 認真工作,趕工有什麼意義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變成 顛倒,

聖經說,做工得工價,

變成,做工 被攻擊,
以惡為善,
以善為惡,

(這也是我去教會的原因之一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實在很可惡,
.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Sent: 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 7:07 PM
Subject: 我一睡著,我哥又跑去開窗戶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