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我一睡著,我哥又跑去開窗戶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問他為什麼開窗戶,
他說, 我爸咳嗽,
要讓 病菌 散去,

這是 惡意,非常可惡,故意亂講 的理由,

咳嗽,
是因為 冷,

我家廚房 窗戶一直是開著, (因為有瓦斯,)
並非 密閉空間,

而且不是 擠在一個房間, 一個車廂,
已經有 適當距離,

所以,我哥是_純粹的惡意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Sent: 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 6:23 PM
Subject: 我要睡覺,我哥故意打開前陽台的窗戶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我關了燈,
他就故意去打開窗戶, 50 cm ,

我的房間跟前陽台相連,
這會害我 感冒,喉嚨痛,

他要製造事端,
製造衝突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在家這麼不平安,
不去教會還真是不行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