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等紅燈被按喇叭,願那個司機被車子撞死,

應該是   全台灣  都有這種  攻擊行為,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aturday, July 09, 2011 8:24 AM
Subject: 等紅燈被按喇叭,願那個司機被車子撞死,


(07:39)

中原街,向北 X 民權東路,

等紅燈時,
那輛銀色 NISSAN 已經很靠近, (越過一半 機車等候區,)

綠燈 你晚 0.5 秒起步,
他馬上 按喇叭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去吃火鍋,
週六 一大早 騎車 就不輕鬆,愉快,平安,

我就是 不喜歡 被這樣 push ,逼車,

通常我會到 前面 代轉區,
或 靠路邊,

讓急的人,
自己趕快通過,

但是,今天 前面會曬到太陽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應再 後面一點, (不要 入侵 機車等候區,) (空間,)
再多等幾秒, (時間,)

不然 就是 惡意逼車,

如果有惡意,
足球場 也不夠大,

台北市 步調 像 香港,紐約 ?

怎麼 吃飽飯 想輕鬆,平安 回家 很困難,
一定 有狀況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 等紅燈時,
(從後視鏡) 看到 後面一輛車子 很靠近,
我就 緊張,

果然 被按喇叭;

台灣不大,
但是,比 香港,新加坡 大,
(空間夠,)

這是 惡意,

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司機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吃牛肉麵也被逼車,
吃牛排也被逼車,
有一次 吃完金仙排骨,也是 一輛計程車 逼車,
(都是 離峰時間,)

是不是 惡意安排 ?

若跟 陳玟靜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;

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司機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