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質與量,

我也不知道 怎麼描述 比較好,

不要去 喬 5cm , 10cm , 15cm ,

(如果是 惡人,惡意,)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Monday, July 25, 2011 12:52 AM
Subject: 我哥半夜敲我的門,講飲料的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00:07)

遠遠離開,
碰到他 就有事,

不可以 跟惡人 講道理,談事情, / 不可以 和平相處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連飲料 都在 滋生事端,

幾乎 整排 都被他放滿,

他說 要像 小學生 畫粉筆 ?
邊界 問題,

是 故意 製造事端 的方法,

不可靠近,
也不可以 在附近, (離 10 cm , 15cm ,)
要 完全脫離,
放在別層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怕 冰的,不冰的 碰在一起,

所以,
把他 那 10瓶 往左邊 推,
他 每次又拉開,
我本來 以為 是冰箱門的離心力,
原來是他 故意拉開,

擠滿位子,
得寸進尺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次他說 水壺口 舌片的聲音 吵到他,

這是 無中生有,
故意 滋生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今天 愛睏 沒去教會,
半夜 馬上 出現事端,
無中生有, 生出事端,

飲料不便宜,
有飲料喝,
還能滋生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邊界 問題,
就是 逼迫 與 退讓,

但就是連 "逼迫 與 退讓", / 進一尺,退一尺, / 進一尺,退 2 尺,
的機會,
都不要發生,

不要有 製造 事端的 起頭點,

要完全脫離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