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我在看_國家考試_公文作文的稿紙,思緒就被打斷,

故意放肆嚷,

我的思緒被打斷,
就什麼都不用做了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Wednesday, July 20, 2011 2:44 PM
Subject: 我哥又在客廳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4:25)

他在客廳嚷,
我什都不用做了,

就聽他嚷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關著房門,

有 冷氣,抽風機,的背景噪音,

聲音,
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
這是 100% 的惡意, 故意放肆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