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我洗澡,我爸又去開廚房門,願他被咒詛,

(11:06)

我 10:37 去浴廁,
(11:06) 我爸又跑去 廚房開門,
我只好 穿著內褲 跑出來 問他要不要用浴廁,

我 三天,要去教會 才洗一次澡,
我爸 就在附近攪擾,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,
經常 我在洗澡,
我哥 就故意 到廚房 開燈,

我什麼時候 洗澡,
他就什麼時候 要小便,

惡意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(11:15)
我洗完澡 出來,
我媽 在客廳,
對我爸 說,
要小便 趕快去,

為什麼 我洗完澡,
出來,
常常有人 在等廁所 ?

家裡才 4 個人, / 我好幾天才洗一次澡, 抹肥皂,用水沖一下,
這是惡意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