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結識_警察,

警察是 國家合法的武力,

結識 警察,
看看 警察 有沒有 提供什麼資源, / 經驗,案例,
關於處理 家中的暴力,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圓山派出所
http://www.tcpd.gov.tw/cht/index.php?act=police_district&code=police&ids=32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aturday, July 09, 2011 4:43 PM
Subject: 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,


我睡醒 我哥在客廳吃飯,

我就先 小便 在 罐子裡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 讀 小小羊 的 三位一體,

也沒有在下載 色情影片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 去 大麒麟吃涮涮鍋,
那裡有 上班小姐,

因為我 感冒嚴重,
拖到 早上才出門灌 麻辣湯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,
我不知道 真正的原因,

是不是真的 我妹不借錢,

我哥 才會製造 事端,
咆哮,
暴力攻擊家人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得隨時 準備好 手機,警察局 電話,

隨時 準備 報警 ?
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