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從 台大長興街 到 復興南路口,馬上有逼車,碰撞,

9300-DZ 銀色轎車 是一直 往北開的,

惡意的攻擊,
故意 逼車,碰撞, / 沒有安全距離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司機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開車,騎車 理所當然 應該很輕鬆,平安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司機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陳玟靜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Thursday, July 07, 2011 3:29 PM
Subject: 又差點發生車禍,9300-DZ銀色轎車,


(13:58)

是不是 又是 陳玟靜 惡意安排 ?
願她被車子撞死,

我在 台電上班時,
就是 固定有 A2V-071 的機車 剪我車道;

因為 發生太密集,

今天,
我去 台大厚讚 吃完牛排,

辛亥路 要到 復興南路,
這輛車 逼得很緊,

我 右轉 比較慢,
他差一點撞到我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 天父世界,
但是 交通虛驚事故 太密集;

這樣已經是 故意攻擊,故意碰撞,

大白天 應該沒有酒駕,

2年前我要去 教會,團契,
騎車 都必須關手機,

因為,
就好像有人故意要 跟在後面 製造車禍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駕駛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