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我哥本來要叫我妹不要來吃飯,

(我哥本來要叫我妹不要來吃飯,
我父母阻止,)

食材沒有多少錢,

我妹 全家 的食量也很小;

我不知道 什麼原因,

是不是 我哥股票 週轉不靈,
跟我妹 借錢,
我妹不借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aturday, July 09, 2011 3:59 PM
Subject: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咆哮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5:40)
(為了放水果的籃子,海綿 ?)

咆哮 就是 暴力攻擊,殺人罪,

不用講 任何 理由,

我在考慮 叫警察,

以後有咆哮 就叫警察 ?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