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我哥晚上要跟我起衝突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2:00)

他在客廳吃飯,
我關了冷氣,
不知道 走廊 還有一台 抽風機 沒關,

我哥就到前陽台 對我大小聲,

我當然 也對他 大小聲,
(怎麼能對他 客氣,)

抽風機 白白運轉 1小時,
小事, (電費 小事,)

常常暴力 攻擊家人的人,
才是嚴重的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 就叫我 開房間門,
要製造 衝突,

我只好跑到樓下, (穿著內褲,拖鞋,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儘量 避開他,
一台 公共的 抽風機,
馬上 有衝突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到樓下,
就大聲 喊他名字 叫他下來,

家醜,家暴 公開在馬路 比較對,
能找 警察來 更好,

私自解決 不好,

"清官難斷家務事," 其實不對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樓下快遞公司 一個人 跟我上二樓,
我爸 對他大小聲,

所以,
我爸 包庇 我哥, / 顛倒是非,

我媽 指責我 厚臉皮 ?

家醜,家暴 必須 公開處理,

社會 有一定的(基本)規範,道德,
警察 是代表 國家 執法,

家裡 很封閉,
其實是 亂來, / 顛倒是非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打架的事,製造衝突,惹動怒氣,
要避開,
因為 會給魔鬼留地步,

"不打不相識" ,這句話 是錯的,

打架 就是 會有 重傷害,有人死亡,
..................
要遠遠離開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