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我在_交九轉運站_洗手,有一個歐里桑故意瞪我,

(19:30)

故意 盯我,

我不認識他,
這其中 應該是有什麼原因,

因為 我大概 從新竹 到 台北 都在睡覺,
睡得很好,

下了車,
馬上有事情,

他後來 在刷牙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昨天 半夜 (04:10)
在 交九洗手間,
用 水龍頭,肥皂 洗頭, (只怕 感冒,)

難道 他因為這件事 瞪我 ?

我不認識他,
也跟他無關,

他不應該 無緣無故 瞪我,

願他被咒詛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是 惡意 安排,
跟 陳玟靜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聖經說,
耶穌 明明白白教訓人,
暗地裡並沒有 說什麼,(約翰福音 18:20)

箴言
6:13 用眼傳神,用腳示意,用指點劃,
6:14 心中乖僻,常設惡謀,布散紛爭
6:15 所以,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;他必頃刻敗壞,無法可治。

若是 陳玟靜 暗中操縱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