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不平安,在考慮要不要去週一的面試,

雖然,我很希望有一個好工作,
有收入,

我哥股票_週轉不靈,
可能是 假的,

因為,
那是我在 樓梯間 聽到的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牆有耳 聽到的內情,
可能是 100% 的欺騙,

因為,
我還有另外的判斷,

比如,
張甦 老師 沒有財務危機,
也是 故意對我 咳喉嚨,

這是 天父世界,
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牆有耳,清清楚楚 聽到的內情,
可能是 100% 的欺騙,造假,

不敬畏神,行詭詐,

聖經:神說,我絕不向大衛說謊,

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aturday, July 09, 2011 4:43 PM
Subject: 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